close

 

 

這是2011年的電視廣告,全都是aPure親身體驗有效的顧客唷!

 

 

後來我也有了香港腳。我先找一位稍有名氣的女醫師看診,她開了4種藥,都是外用的。出遊專用乾爽除臭襪規定一天擦3次,每隔半小時擦一種藥,不能連續擦藥,幸虧我是家庭主婦,可以挪出時間。女醫師從未跟我解說病情和說些鼓勵的話。我回診3次,半點效果都沒有。抗生素俨然成了现代社会的普及药物:咳嗽了?吃抗生素!发烧了?吃抗生素!头痛了?还是吃抗生素出遊專用乾爽除臭襪!殊不知,抗生素使用不当、滥用广谱抗生素可能产生严重的后果,因为在杀灭致病菌的同时,也抑制了部分有益菌群,而未被抑制的和外来耐药菌就会乘机大量繁殖,这其中就包括霉菌。台灣氣候悶熱,上班族穿著襪子普遍每天超過十小時,腳部特別容易出遊專用乾爽除臭襪產生異味,不只男人有這個煩惱,女生們也有「不能說的秘密」!女性若穿著靴類或較不透氣的鞋子時,也會有同樣的困擾,穿對襪子,讓妳脫鞋出遊專用乾爽除臭襪再也不尷尬,到朋友家作客不用再心驚膽顫!有效擺脫鹹魚味,大出遊專用乾爽除臭襪幅減少附著於足部的黴菌,可避免香港腳等感染問題,對自己好一點,就從腳開始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出遊專用乾爽除臭襪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Y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