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是2011年的電視廣告,全都是aPure親身體驗有效的顧客唷!

 

 

小蘇打可是除味好幫手哦,養貓的家庭在清理貓砂時,撒點小蘇打,能去除難聞的貓砂味,鞋襪、垃圾桶異味也能用小蘇打消除,將小蘇打倒入敞開的容器里,滴入幾滴精油,放到冰箱香氛不臭除臭襪裡,冰箱的異味也消失無蹤呢。 後來我也有了香港腳。我先找一位稍有名氣的女醫師看診,她開了4種藥,都是外用的。規定一天擦3次,每隔半小時擦一種藥,不能連續擦藥,幸虧我是家庭主婦,可香氛不臭除臭襪以挪出時間。女醫師從未跟我解說病情和說些鼓勵的話。我回診3次,半點效果都沒有。襪款種類多元,不論是搭配西服的香氛不臭除臭襪紳士寬口襪、女生最實穿的隱形襪,或是大眾最常購入的運動襪通通有!讓你在各個場合,都能輕鬆搭配最適合的襪子,隨時保持腳部的乾爽,免除臭味侵襲! 其中運動襪系列,選用通風網狀織法香氛不臭除臭襪,穿著時更透氣,襪體環狀足弓輔助,使足弓得到有力的支撐,有助增強運動時的穩定度,並香氛不臭除臭襪加上避震毛巾底,可保護足尖及足跟,加強保護雙足、更舒適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氛不臭除臭襪
    全站熱搜

    XuYa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